close

以下是我剛剛跟陳扁琦的對話:

Eudora 說:
我晚上要先去跳舞然後去婚紗店試婚紗看要不要修尺寸
然後再去跟大家會合


chichi 說:
貞逼Z你


Eudora 說:
busy一點免得又去點氣象局

chichi 說:
一一"說的很對
你點的比颱風移動的速度還快

 

哈哈哈~陳扁琦我因為你的話今天第一次真心笑出來了!!!

 

6/18那天颱風說要來但晚了一天..當天風和日麗夕陽好漂亮..

8/23這天颱風又說要來..而且一口氣來了兩個..

老天爺我小學一年級就已經學會無三不成禮這句話的意思了..不用這麼客氣派兩個颱風來教我阿~~~

 

颱風

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