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過年來著..本來想說這一篇就別寫了..但看到照片又忍不住要上來叨唸一下漲價的深藍跟讚許一下數十年來始終如一日好喝的波哥..所以就用這極短篇來為過年做點小記錄吧!

過年前E先生喜孜孜的拿了一個紅包給我..這兔子造型的紅包袋真是特別我從來沒看過..金色的耳朵跟紅通通的身體好喜氣!據說是在誠品買的價錢好昂貴說~
不過我們看到紅包上寫的字就笑了*羞*

補充說明: E先生看完文章跟我說..這紅包袋的造型是一個魔術師的帽子裡頭有一隻兔子..可以從帽子裡拎出一隻兔子醬!!!!我們悟性好低以為只是好看而已..結果可是有意思的說*傻笑*

R1045734.JPG

這紅包袋可以整個把兔子拿起來錢就塞在裡頭..
不瞞各位E先生真的有包錢給我..這是我原封不動拉出來拍的..是說這年頭當人家女朋友有壓歲錢可以拿的不多吧*驕傲*
不擺出來炫耀一下怎行~~

R1045736.JPG

雖然年假短到只有六天連睡覺都不夠..我們還是回台南外婆家閒晃了兩天..台南的天氣好到令人忌妒..在濕冷的台北待了那麼長一段時間現在好想念陽光曬在身體上暖呼呼的溫度..

深藍的生意也好到令人疑惑..疑惑的不是它口味有變而是價錢漲了好多..我站在冰櫃前往裡一望時突然一陣冷顫..那上頭的價錢怎麼突然變得這麼不親切?!於是我忍不住就拍了menu回來想比對一下..結果事實證明比我2009年去吃的時候漲了20元..約莫是15%的漲幅..如果我的薪水也這樣漲就好了.....

我忘記去年過年去吃的時候有沒有漲價..我那時一口氣買了十塊千層蛋糕眼睛眨也沒眨一下推測應該是沒漲..但今年看到價格後立刻縮手只買了六塊還拿弟弟的錢來付..深藍你真的漲太多了!!!

R1045755.JPG

上車後立刻拍一張上傳到FB告狀..只能說要我再掏錢出來吃真的比較難..就讓這美妙的滋味永遠留在心裡就好....
另..外頭的太陽真的很驚人..超想要把棉被跟衣服拿出來曬的阿!!

IMG_0441.JPG

從深藍一個拐彎開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就會遇到一間波哥..來台南不喝波哥不要跟我說你來過台南..
我很快樂的點了依舊美味而且沒有漲價的飲料來喝..而且最後還在幫大人買飲料的同時又幫自己多帶了一杯..事後證明這個決定真是太對了!因為本來以為隔天還有機會來喝的我們卻一路直接上高速公路飆回台北..還好我冰雪聰明多幫自己又點了一杯..不然下次喝不知道會不會又是一年呢!

我們當天下午點了紅茶拿鐵、柚蜜綠跟茶霸..這幾杯都很好喝!

IMG_0442.JPG

另外因為早上太早起床胃口不好跳過午餐沒吃..看到滿滿一面的輕食哪忍得住不點來吃..

沙拉蛋三明治NT40元
這個沙拉蛋超好吃我以前就有點過..柔軟的全麥吐司+香濃順口的蛋沙拉..我個人覺得分量很有誠意價格也很實在..但因為我們有四個人一人只能分食一個實在是意猶未盡啊..

R1045757.JPG

綜合海鮮Pizza NT99元
現烤的pizza我們等了一下才上桌..雖然要價99元但是料超級多..有番茄、青椒、章魚片、蟹肉跟蝦子..有一點厚度但是脆脆的餅皮吃起來好香..上頭那滿滿又會牽絲的起司更是美味!

R1045761.JPG

一過完年大家都說我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捨得不多吃一塊呢!

R1045760.JPG

意猶未盡的我們又加點了一份燻雞脆皮厚片NT60元
脆皮厚片上頭多加了"因為新鮮所以限量"的字眼讓我好心動..一送上來果然香氣四溢到讓人口水流滿地!

R1045762.JPG

特別要介紹這個脆皮其實吃起來很有可頌麵包的fu..只是它又再更厚實一些..重點是起司跟燻雞都灑很多在上頭所以吃起來超豪爽..我整個陶醉在這燻雞厚片中很想再多叫一份其他口味來吃..只是等等晚餐回去吃不下鐵定會被大人罵..只好收起蠢蠢欲動的心等著下次再來吃啦~

R1045764.JPG

波哥不僅飲料好喝連輕食都超讚..我立刻要為這家每年過年都開著沒有休息的飲料店按下十個讚..沒有波哥我回台南的日子要怎麼過啊!

這篇極短篇沒騙大家真的很短現在就要結束了..
不能祝大家新年快樂連元宵節快樂都來不及說..只好先祝大家228放假快樂了~哈!




波哥(長榮店)

06-237-7909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73號

深藍咖啡館
06-2387722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