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今天會是把這篇文章置頂的最後一天..結果..結果..結果..我得到佳作獎ㄟ!!!!!!!
金色三麥最後決定加開五名佳作獎..然後我就是其。中。一。個。ㄟ!!*顯示為張燈結綵*

鄉親阿..你說說看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事(趕快派人來捏我臉頰)..照金色三麥公佈的消息看來..我一個月會有兩千塊的啤酒卷..至於是不是要到店裡使用還不清楚..等我搞清楚之後再來安排大家的schedule..一起來喝酒吧!!!

我可以請妳們喝酒了..超開心的阿!!!!!

金色三麥很仔細還把每個得獎者會得獎的原因寫出來..我最喜歡的入圍者果然得了第一名..如果頒獎典禮可以看到他就太酷了!!下面節錄的是評審對我文章的感想..想看完整版消息的請按這裡

 

未命名.bmp 

 我要帶著興奮無比的心情去台南玩了*灑花*

金色三麥這幾天因為發現灌票情況太嚴重所以公佈了新的評選方法..將灌票票數減去之後選前五名由評審決定前三名..然後8/25(也就是明天)會公佈..因為票數重新計算所以我從第八名上升了一名到第七名..而且是驗票後票數相差最少的..
評審可以因為我很誠實所以頒給我評審獎嗎????好想請幫忙投票的大家喝啤酒阿!!

新名次在這裡  http://lebledor.pixnet.net/blog/post/27729646

 

號外號外~版主竟然入選了金色三麥代言人的活動*旋轉灑花*
接下來就是要請大家幫幫忙沒事的話就到網站去投投票..雖然與第一名的差距遙遠的不得了..但版主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現在好興奮阿-->徵選活動界的菜鳥..
先感謝剛剛被我狂拉票一輪而且已經幫我投票的朋友們~要是真的有奇蹟發生有當成代言人..我們就一起來去喝酒啦*拉炮*

版主現在已經因為維利下午猛一輪的拉票排名已經跑到第一頁了*用力灑花*

記得看到這個框框裡寫的是"游朵拉..啦啦啦~"才可以投唷(不要投錯人~)..
然後按一下右邊的"投我一票"..輸入一些資本資料就可以囉..凡是投票的人金色三麥還會送你禮物..很不錯吧!!
而且一人一天可以投兩票..有事沒事就幫我按一下啦*跪拜*

未命名.bmp     

 入選文請看以下~

七月中時阿如寄來一個有關金色三麥跟學學文創志業舉辦的金色三麥代言人徵選活動..阿如那時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沒參加過任何部落格比賽的版主要是真的有入圍第一關..立刻就去買五瓶金色三麥來宴請大家啦*狗腿*

上禮拜六到復興sogo地下三樓的city super買了一罐一公升裝的金色三麥大麥啤酒..在冰櫃一拿起啤酒就被它沉甸甸的重量嚇到..我的媽阿~要是一口氣買好罐就可以考慮去當舉重選手了ㄟ!!還好等等有司機來接..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把這麼重的啤酒帶走..

一公升的金色三麥要價NT289元..這個價錢其實算挺便宜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時買一罐來share..
金色三麥的玻璃罐很有質感..版主對於照片裡的瓶蓋有某種程度的熱愛..覺得這種瓶蓋=高級貨..哈哈~買起來都輕飄飄的覺得自己是貴婦..

P1030937-001.JPG

剛剛搜尋了一下金色三麥的資料..法文原名Le ble dor的意思是"如黃金般的大麥"..又因為有小麥、大麥、黑麥三種口味的啤酒..所以中文就取名為金色三麥啦..不查還真不知道呢!! 

P1030939-002.JPG

保存期限約有一個多禮拜..打開飲用後當天就要立刻喝完..原因等等再來說明~

P1030941-003.JPG

那天一起來喝啤酒的成員有Ashley..琦跟阿如..雖然我們沒有香腸吃..但阿如家附近超火紅的炭烤攤提供了非常對味的下酒菜..烤肉串跟啤酒超搭的ㄚ!!!

P1030942-004.JPG

接下來要難得來一點版主教學時間..我想以後可以能會多朝這方面發展(但教學時間寫起來好費時..要作的功課不得了的多..)

釀造啤酒的主要原料有大麥芽、啤酒花、酵母及水..用這四種純天然物質而不含其他副原料釀造啤酒的方法及為全麥釀造..德國目前還採取這樣的方式..釀出來的啤酒味道香醇濃厚..

若添加了副原料如玉米、米、甘蔗、小麥或澱粉..這些啤酒就會因為副原料的使用而呈現不同的口感..像是台灣及日本的啤酒喝起來偏甜就是因為加了米在裡頭..

而金色三麥特地引進加拿大的釀造技術..以全麥釀造的方式精釀出啤酒來..因為保證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啤酒的保存期限才會只有短短的一個多禮拜..跟一般市面上的啤酒很不相同..喝起來的啤酒就是有新鮮的味道~

琥珀色的啤酒還來不及等阿如拍完照就好想喝阿!!

P1030949-008.JPG

還很作做的拿出高腳杯伺候~~
聽說啤酒泡沫跟啤酒的比例為3:7最好..剛剛琦倒的那杯比較標準~~

P1030943-005.JPG

清涼的啤酒一入口麥芽的香氣就在嘴裡擴散開來..滑順的液體流進喉嚨後竟然有淡淡回甘的甜味從喉頭竄出..不只茶會回甘..連啤酒也會喔!!!另外細緻的泡沫也幫啤酒加了許多分數..阿如說她在金色三麥餐廳裡現喝的啤酒味道更好..她可是冒著起酒疹的後果連續喝了好幾口~

最後要告訴大家..原來每天喝一點適量的啤酒對身體很好..因為啤酒酵母裡含有一些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跟豐富的礦物質..是經過研究報告證明有營養價值的唷~

P1030945-006.JPG

乾杯~
炎炎夏日來一杯爽口清涼的金色三麥配上美味的下酒菜..我們討論起香港的行程都醉了阿*旋轉*

P1030947-007.JPG


想喝喝看金色三麥的人可以到costco、Jason's market(在101樓下)跟city super(復興sogo)買..當然如果有時間可以去金色三麥餐廳喝上一杯更好!!


金色三麥官方網站 
http://www.lebledor.com.tw/3.html

金色三麥的活動  http://www.pixnet.net/event/lebledor/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