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這麼恰巧的剛好跟大年初一撞在一起..想必有許多店家正在哀嘆一年兩次的商機就這麼白白的失去了一次..
幸好我在愛評搶到了這張情人節快樂的口碑卷..跟E先生提早慶祝情人節也不錯說^^

看片子這天我其實渡過了相當瘋狂的一晚..雖然現在很想立刻插播但版主很想繼續放年假..所以就先應景的來寫寫情人節的文章也好交卷~~
Valentine's Day給我的感覺非常像多年前的愛是你愛是我(love actually)..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覺得裡面的每個故事都很棒..看完會讓人有溫暖又快樂的感覺..

跟愛是你愛是我一樣擁有大卡司的Valentine's Day同樣是部走溫馨路線的影片..套句E先生說的..外國人總是能把日常生活中看似平凡的事情搬進電影裡並以流暢的方式將感情傳達給大眾..讓人一邊看一邊心有戚戚焉..這樣的親切感讓人格外能融入劇情中~

800x600_grid.jpg

潔西卡艾芭一開始就以相當性感的造型出場..男生們應該等的就是這一幕吧~

24126.jpg

我對艾希頓庫奇幾乎完全不認識..只記得有在電影裡看過他但不是很起眼..不過他在這部電影裡倒是讓我深深的記住他陽光般的笑容..像一個天真的大男孩..

另外我很喜歡他開的花店..明亮的光線及繽紛的色彩讓人心情忍不住都好了起來~

24120.jpg

這個笑容也很可愛說..我們很喜歡充滿樂觀的陽光男孩阿!
傑米福克斯重案對決時有介紹過他..我看過他演的都是一些嚴肅的角色..所以他在這部電影裡稍稍的搞笑還蠻有趣的~

24122.jpg

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表現出色的安海瑟薇..她在這部片裡的特殊技巧好厲害!!要是是我大概一毛錢都賺不到吧....
被摟著的帥哥托弗格雷斯演過蜘蛛人3..我對他也是相當不熟..
卡司陣容堅強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好多之前不認識的明星(雖然我名字還是一個都記不起來)..

24115.jpg

我個人很喜歡珍妮佛嘉娜在戲裡的角色還有她演出的方式..看完就是一陣爽快:p
而且她在電影裡明亮的穿著及造型也讓我印象深刻..這部片裡的女孩都好高好漂亮阿!

24116.jpg

一頭金髮的Taylor Swift洋溢著青春女孩的氣息..看完電影時阿如說她是一個很厲害的歌手..我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她除了在2009年贏得了America music award大獎之外還在2010年的葛萊美獎裡頭有8項的提名..是個相當厲害的年輕女孩!!
另外阿如也說情人節快樂裡頭的歌是她唱的..至於是哪一首我就忘記啦*吐舌*

24127.jpg

這部片子裡還有一些年輕的面孔我都沒看過..各個手長腳長屁股俏的讓人好生羨慕..難怪我去AE時買的T shirt袖子永遠都太長阿!

24111.jpg

最後還有我最喜歡的茱莉亞羅勃茲..已經非常久沒看過她主演的片子了..不知道是不是當媽媽太累錢也還夠花所以不出來認真拍一下電影..一直都只有小小片段的戲碼讓人看了很不過癮!!

24104.jpg

這部片裡其實還有很多角色我沒介紹到..但要是每個都列出來篇幅肯定會長的不得了..所以就挑幾個我比較喜歡而且印象深刻的人介紹囉~~除了這些叫得出名字的明星之外戲裡的一些甘草人物也相當討人喜歡..而且跟愛是你愛是我很像的另一點是這部電影裡也出現了一個為愛瘋狂的小男孩..兩個人都很帥唷~

情人節快樂的上映日期是2/12..雖然po文的時間晚了點情人節也快過完了..不過因為年假而沒在一起過情人節的情侶們及沒有情人但有好朋友好姐妹的大家..都很適合一起進戲院看看這部輕鬆逗趣的電影啦..

最後就在這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要繼續去看小說囉~


照片來自 Yahoo!奇摩電影

Valentine's Day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