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元旦寶寶的E先生今年剛好在民國一百年慶祝他的30大壽..男孩兒過30大壽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不像女孩兒只能哀悼逝去的年華..於是E先生決定舉辦一場變裝趴來為自己好好慶生一下~

話說身為女友的我在E先生提出這個構想然後問我想扮什麼時有當場呆愣了一會兒..那時第一個閃進腦海裡的角色竟然是瑪莉兄弟這種可以把我整個人罩住的裝扮..一直到後來E先生決定扮羅馬武士(其實本來是要扮三百壯士但那盔甲實在太貴了)..所以我就挑了一襲紫色的羅馬公主裝來搭配他..

雖然我們1/1沒有陪E先生去參加元旦升旗..但趴踢這天可是早早就去弄頭髮穿衣服兼化妝了說..

DSC04468.jpg

當天盛裝來參加趴踢的朋友我們一定要好好給他們按十個讚..這歲數還願意跟著我們一起胡鬧的人不多了阿..何況還胡鬧的這麼成功!!!

首先要來簡介一下當天晚上到場的角色..除了我跟E先生的羅馬武士與公主外..還有把白雪公主穿成爆乳裝的Kendra..頭套有點太大的薑餅人Shang-yun..有點認真但又不是很認真只戴了耳朵的史瑞克..很晚才來但立刻變身成忍者的小優..還有不僅變身成熊貓還帶了好喝葡萄酒來的金毛..

腳色1.jpg

另外還有由賽亞人Pocan領軍的性感火辣軍團瑪麗蓮夢露..娜美及羅賓..外加頭套戴不下去的鋼鐵人常哥..沒有變裝還敢來的李先生及身著少林足球裝點唱新鴛鴦蝴蝶夢把我笑慘了的Kai-ti..

腳色.jpg

放這張照片只是為了要讓不知道達爾是誰的人認識一下達爾本尊(中間最矮的那個)..就是漫畫七龍珠裡悟空的死對頭..  

124695763527.jpg

E先生在看到Pocan的裝扮之後就一直嚷著要用達爾的尾巴套住自己拍一張..男生骨子裡那股變裝魂熊熊燃燒起來的時候就是這麼胡鬧阿~

DSC04507.jpg

相當低調的公主我都忍不住要跟達爾照一張..怎麼說小時候我發燒躺在床上硬要看的就是七龍珠!!悟空悟飯跟克林可是陪伴了我童年好長一段時光..
附帶一提..除了有夠逼真的盔甲跟笑死人的上衝假髮之外..達爾的眼鏡是Pocan自己回家動手做的..因為服裝店並沒有提供這麼精細的配件..Pocan租衣服當天就一直在想要怎麼生出那高科技的眼鏡來..結果趴踢當天他竟然就自己手做了一個來!!!如此用心在打扮的孩子是不是很令人感動阿...

DSC04505.jpg

常哥的鋼鐵人服裝超級熱門..一直到我們拿貨的當天下午上一個租借的人才把衣服拿來還..
想不到鋼鐵人軟趴趴的衣服穿起來胸前跟手掌還真有模有樣的會發光!雖然店家很熱情將鋼鐵人的硬殼頭盔免費租給我們..但size做的那麼小只有女孩可以戴進去也不是辦法~~

DSC04488.jpg

我們本來以為有很多人會直接不變裝就來..沒想到大家配合度超級高連金毛都租了一套熊貓裝來..穿起來不哩壓古錐~
好身材的小臉打扮成海賊王裡的羅賓謀殺了卡麥拉桑許多記憶體..Sandy變裝成瑪麗蓮夢露也引來大家的陣陣歡呼!

DSC04491.jpg

金毛的表情每次看到我都會笑..尤其是被E先生親那張..真是笑死我了~~

熊貓.jpg

史瑞克先生自己發想的動作很猥褻..我們感覺得出E先生表情有某種程度的尷尬*顯示為兒童不宜*

DSC04501.jpg

Kai-ti抱著鋼鐵人的頭盔真的很像要開始踢足球~

DSC_7890.JPG

哈哈哈!我們真是對不起常哥弄了一頂讓他戴不下去的帽子還硬要他做出起飛的動作*笑倒在地*

DSC04509.jpg

史瑞克跟薑餅人一定要一起拍一張搭~

DSC04516.jpg

白雪鋼鐵人+薑餅鋼鐵人+足球鋼鐵人+熊貓鋼鐵人....成何體統.................

好多鋼鐵人.jpg

橘色頭髮的Yvonne扮演海賊王裡頭身材火辣的娜美..戴麋鹿耳朵的李先生因為沒變裝要先拖出去鞭數十..
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我沒有坐在E先生的旁邊..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回頭大家都已經坐好了..是在懲罰一直唱歌的人嗎嗎嗎嗎嗎嗎???

DSC04520.jpg

夢露好活潑..E先生休跨尷尬..

DSC04527.jpg

玩到一半小優沒有任何裝扮就出現在包廂裡立刻被我們趕出去..沒想到這小子速度好快立刻下樓到對面去租了一套忍者勁裝來還付了一把沉甸甸的大刀..算你行啊!

但E先生的手放在小優的頭上是為什麼呢?

忍者.jpg

我們得承認公主本身穿著這一身裝扮有一點矮優..是說冬天這種胖死人的季節不管露出哪一個部位都會要了我的命..所以當天我們好低調都一直站在一邊唱歌兼當小妹醬..
但好不容易租了這麼一套衣服又特地去給美髮店把頭髮弄捲還認真的化了妝..說什麼都不能不拍幾張照就回家..於是卯足了勁兒硬是起來跟E先生搞笑了一張..

DSC04563.jpg

然後因為怕擋到人照相偷偷蹲在後頭唱歌還被偷拍起來..是說公主蹲成醬的也只有我了吧*贏*

DSC04544.jpg

 熊熊看到這張有種不知身在哪個次元的感覺.......

DSC04587.jpg

雖然沒扮成三百壯士..但扮成羅馬武士也不哩壓帥的E先生*羞*
常哥的單眼今天把我們兩拍得好帥又好美..害我收到照片時暈陶陶了好一陣子~

DSC04595.jpg

貼心的Kendra帶來的慶生蛋糕..但我本人力大無窮在插蠟燭時把蠟燭直接折成兩半以至於E先生的蠟燭只剩下一顆頭..幸好還點得起火阿*逃*

DSC04611.jpg

我不得不說這張照片拍的好票釀好像沙龍照*旋轉*
我們要感謝忍者小優捧蛋糕的手跟把我們拍得那麼好的常哥..
(250元洗髮+夾捲好划算..捲捲髮好可愛啊!!要是每天都可以降弄就好了~)

DSC04613.jpg

卡麥拉桑1號金毛已經幫大家拍照拍到神經崩潰..把鋼鐵人頭盔戴上後還戴了夢露的假髮??

DSC04615.jpg

卡麥拉桑2號常哥因為鋼鐵人的衣服太悶熱幫大家拍照又太累..拍到一半不支倒地正坐在一邊喘息.....
真是辛苦兩位勞苦功高的卡麥拉桑了~~

yang.jpg

最後結束前壽星E先生有準備了一點小禮物給當天他覺得打扮最用心的人..
男生的獲獎者是Pocan..準備的小禮物是A光跟XX套-->是說E先生真的很貼心醬嗎....
女生的獲獎者是Sandy..準備的小禮物是茶包一盒..

gift.jpg

換回原本衣服的我們請常哥再幫我們拍一張..
有一股絢爛過後的樸實感..

DSC04647.jpg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跟參與..看到這麼多朋友這麼有義氣的精心變裝而來完成E先生的心願實在很令人感動..
希望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唷!!

衣服租借地點

錦龍(超人電話亭) 
02-2311-1627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八點) 鋼鐵人、達爾、薑餅人、白雪公主、武士跟公主都在這借
台北市長沙街二段68號1樓

青龍舞蹈戲劇服裝股份有限公司
02-2331-4989       忍者在這裡借
台北市漢中街1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