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久沒有寫食記的版主因為年底這一波熱鬧的尾牙潮被招待的太精彩..不寫出來實在愧對宴請我的朋友們..於是趕忙處理了一下手邊的照片準備來寫一連串的尾牙紀實..
版主我上輩子應該有燒好香做好事讓我這輩子的工作運一直都很不錯..雖然比上不足但比下真的措措有餘..而且每年年底因為工作的關係可以吃到好多美味的尾牙讓我常常12月底就在摩拳擦掌的等待邀請函(哈)

今年尾牙的第一發在一個我沒有聽過的高級私人會館叫做水立方..由國寶集團耗費數億元打造的水立方佔地就有三千坪..除了有游泳池、健身房之外還有現在很流行的岩盤浴..運動累了還可以到養生館做做spa放鬆身心..雖然我那天下午並沒有到會館裡使用器材..不過當天晚上聽大家分享經驗就可以知道這真是個有錢人享受的地方阿~

言歸正傳..
這天晚上我們被安排在水立方的一個獨立包廂內..那包廂裡的桌子豪~大一口氣可以容下20個人..
我一入坐後就吃到服務生送上來剛烤好的麵包..這麵包雖然只有兩種口味但烤的外酥內軟非常好吃..一旁可以抹麵包的蒜味奶油也十分美味..怕等等喝酒會醉得我立刻就吞了兩顆麵包進肚子裡!

麵包吃完等了一會兒就開始上菜..第一道開胃菜是一個拼盤組合..由上至下依序為大西洋燻鮭魚鵝肝慕斯吐司帕瑪火腿佐香瓜..
這三樣我最喜歡的是帕瑪火腿佐香瓜..香氣十足的火腿帶點微鹹配上多汁香甜的香瓜..本來沒怎麼餓的肚子霎那間咕嚕咕嚕的打起響鼓來~

IMG_1674.JPG

接著上場的是主菜之一的干煎多利魚佐酪梨醬
我個人很喜歡這道菜清爽又不油膩的調味..除了魚肉新鮮紮實一點腥味都沒有之外..爽口的酪梨醬讓魚肉吃起來更有滋味..
熱呼呼端上來我沒幾口就把魚肉清空還意猶未盡..好吃!

IMG_1678.JPG

經典煙燻鴨胸凱薩沙拉
吃了兩道菜之後上來的是沙拉..當天因為我忘記帶相機出門所以只能用iphone3做紀錄(對..我們還在用iphone3..哼~)..不是很清楚的部分就請大家多包涵囉..

老實說我對鴨胸的記憶沒有很深刻但我記得羅蔓生菜清脆多汁..跟香濃的起司搭起來非常完美..這陣子的蔬菜價格飆漲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新鮮的蔬菜..希望雨不要再一直下下去了..

IMG_1683.JPG

橙香檸檬冰沙
讓味蕾休息的冰沙一送上來我就中了第二次獎..因為太開心又太慌張所以我喝了一半就被收走..好可惜說~

IMG_1685.JPG

照燒美國安格斯黑牛牛小排
喝完冰沙主菜就被送上桌來啦~~烤的香噴噴的牛小排才剛被端出來那香氣就燻的人口水直流..
先說點綴在一邊的黃椒、紅椒跟馬鈴薯這些蔬菜烤的恰到好處..蔬菜的甜味及水分都被完美的封在裡頭..吃起來覺得自己好健康~

IMG_1686.JPG

蔬菜的火侯都能掌握的這麼好何況是牛小排本人呢!(版主正在吞口水)
外皮烤到帶點焦香..切開之後的肉質則呈現漂亮的粉紅色..送進嘴裡則是迷人的滑嫩與柔軟..多汁的牛排讓我們一邊吃一邊讚嘆不已..都要起來幫他鼓鼓掌了呀!

IMG_1690.JPG

地中海海鮮湯
等到湯品上桌時我差不多已經飽到覺得該去外頭跑跑步用用健身器材了..
海鮮湯裡的花枝、蛤蠣跟蝦子也都沒話說的新鮮..帶著番茄微酸及海鮮甜味的湯頭很適合在牛排後上場..有一種畫龍點睛去油膩的效果!

IMG_1693.JPG

熱巧克力蛋糕/什錦水果
我在看到桌上菜單的最後一道有熱巧克力蛋糕時就整個很興奮..想說等等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吃到一挖開裡頭是融化的巧克力的蛋糕..
結果真的是耶*大心*

IMG_1696.JPG

看看這一挖就流出來的巧克力融漿是不是迷人到不行阿~
這巧克力甜度算適中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蛋糕本身帶有微微的苦味所以吃起來剛剛好..配上一旁的草莓及奇異果..我實在太滿足了!!

IMG_1697.JPG

而且這一頓飯吃的我喜氣連連..
從一開始幫來賓準備的小禮物中就先被抽到吉祥如意獎領了一個小神明公仔回來..

IMG_1680.JPG

到後來玩彩券賓果遊戲時還運氣極好的一口氣把兩個獎項都領了回來..領的我老闆跟主辦公司的老闆雙雙被員工凹了加碼金出來..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說

大家都說是新娘神在保佑我..我想應該也跟前一陣子夢到一大群蛇有關係..
謝謝新娘神跟土地公公的威力..還有謝謝我老闆跟主辦公司的老闆..我實在是個幸運的女孩兒阿*旋轉灑花*

P1020859.JPG

希望我今天去買大樂透也可以延續這種好運氣..來中個二獎也不錯阿..ㄎㄎ~~

新年之前不知道還有沒有空發一篇文章..如果沒有的話就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們龍年見囉^^

水立方時尚會館
02-8791-2388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7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立方時尚會館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