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要出發去美國求學兼燒錢的日子了..雖然朋友不多不過也還是有幾攤送別宴要吃..第一彈很有趣是跟小舫的同事還有我們有氧舞蹈的老師吃飯..因為參加救國團的有氧舞蹈班而認識了漂亮老師(他剛大學畢業而已..小小一隻人超瘦的)..進而熟悉到變成朋友..這次我跟小舫要暫別課程於是他就說大家一起吃個飯吧..地點就選在師大夜市裡的"廣生食品行"..

以為自己跟師大很熟結果沒有好好研究過街名..去師大逛街是有誰在記巷子名的啦!!結果就是我大迷路整個走過頭都不知道..打電話給小舫詢問過之後才好不容易到達~

店貓..整隻不可思議的胖..坐在旁邊逗牠也不太理你..完全放鬆在休息的模樣..

餐廳分一樓跟地下室..沒想到生意好到要帶我們坐地下室的位置ㄟ~~

我們隔壁桌的沙發..因為我們有六個人所以沒辦法坐..

套餐的點餐方式還蠻方便的..一個主菜附上兩碟小菜..一碗湯..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服務生手腳很快的送上兩碟小菜..小舫看到小黃瓜很好心的幫我問服務生有沒有別的小菜可以換..因為我不是很愛小黃瓜..結果可以換喔!!

 

小菜裡的這個肉捲應該是用豆皮裹著的..還不錯吃ㄋㄟ!! 

小黃瓜拿去換回來的番茄拌涼粉..意外的爽口..超級好吃ㄋㄟ!!熱呼呼的夏天吃這個真消暑^^

 

湯裡黑黑的那塊是皮蛋..把皮蛋放到湯裡很奇特..這應該算是魚片清湯..普普通通..

每人還會有一碗菜飯..不過這個菜飯要是不早點去可是吃不到ㄋㄟ..賣完就沒了只剩白飯可以吃..我們因為七點才到所以本來服務生說已經沒了..大概是看我們一臉不可置信跟失望..硬去廚房撈了四碗給我們..果真比白飯好吃很多..

配菜才剛上完主菜馬上也接著上桌..這是我點的牛肉拼盤..天氣熱吃點爽口開胃的..牛肉不少片..下面還墊著魯的很透的豆乾跟牛肚..味道都不錯~

 

這盤主菜就高級了..寫在主廚推薦的地方果然不同凡響..中間那四大隻蝦子讓嗡嗡嗡一吃就直呼好吃..所以很豪邁的切給每個人一小塊嚐嚐..哇塞~蝦肉真的很有彈性又新鮮..讚!!

這是FIONA點的黃魚..肉質很細也很新鮮~大家一拿到主菜都忙著分給其他人吃..所以我都知道味道啦~

這是秀萍點的雞盅..湯非常好喝..清爽但味道濃郁..

小舫點的栗子雞..雞肉很嫩栗子也處理的很鬆軟..好吃!!


老師後來才來也點了蝦子那道吃所以就沒再介紹囉~

吃完桌上的食物後大家已經飽到要吐了..這時服務生就送上甜點芒果西米露..雖然拿給我的時候不小心溢出來很多但是看在他們不收服務費的份上我就原諒他..

我不喜歡所有芒果製品只愛吃新鮮芒果所以這個普通~~

 

飲料懶的照(這次所有照片都是小舫的手機照的..畫質很好給你拍拍手)..就是有紅茶奶茶酸梅汁跟洛神花茶..還算可以囉!!

除了蝦子套餐要350之外其他都是300不收小費..這個價位算不錯了~~雖然之前盈盈的日誌裡也有寫到去這家覺得普通..不過我這次去倒是覺得不賴..我想應該是小菜的差別~~下次去要是有不喜歡的小菜記的要跟他換~~

這家店裡的古董聽說好像有張信哲的收藏..看到這個檯燈實在很漂亮就拍囉~~只是太暗拍不太好~~

要離開之前大家跑去逗貓..胖雖胖眼神可銳利的咧~~

這第一彈之後還有第二彈跟第三彈都忘記拍照了..

第二彈是跟蕙芸..阿如..笨琦..楊小嵐..小舫..本來還有柯凱西但他家臨時有事不能來..所以就我們六個人跑去吃蘭花與象的泰國菜..這家泰國菜很好吃不過有點貴..因為大家很餓所以根本來不及想到要拍照就已經吃個精光..只好用文字稍微紀錄一下..

第三彈是應小舫之邀去給小舫的上司請客..跑去樂雅樂吃了一頓..感恩阿~~

接下來應該還有第四彈跟第五彈..希望我要記得拍照阿~~

 

廣生食品行:泰順街38巷25號
電話:(02) 2363-3414
營業時間:11 am- 2 am;逢每月雙週的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