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可以立刻把這篇吃喜酒的文章寫出來的..沒想到年底了卻突然忙起來..忙到照片都上傳好了還是沒空寫說><

話說版主在游爸這個家族孫字輩裡算是倒屬第三小的孫子..年紀比我長的哥哥姊姊們身邊都已經圍了好多個小蘿蔔頭..除了比我大的兩個堂哥還沒成家外..可都已經是別人的爸爸跟媽媽呢!

今兒個我就是來參加那其中一個堂哥的婚禮..游媽一早就被大伯母叫出去幫忙..忙的像是自己小孩要結婚那樣的忙..我們則是到下午四點才被急call出門到華泰王子飯店的會場看看有什麼要幫忙的..
照片裡的是大堂姐跟二堂姐的女兒..左邊的哥哥看到我拿起相機要衝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阿姨動作就是這麼快阿~~~

R0017664_nEO_IMG.jpg

四個小蘿蔔頭全擠在我弟奉命帶去的NDSL前..打發到晚餐前的無聊時光..

R0017665_nEO_IMG.jpg

堂哥堂嫂請的攝影師非常專業..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帶著攝影棚才會出現的黑傘來拍婚禮的攝影師..忍不住就拿起相機拍了一張..剛好也不小心拍到攝影師看過來的眼神:p

攝影師人很好有說我長的不錯皮膚很好(怎麼說Albion的保養品砸下錢去買也該要有點效果)只是法令紋太深了..看來我再過五年可能要去拉皮..不然法令紋只會越來越深不會越來越淺阿~~~

R0017669_nEO_IMG.jpg

攝影師看我在那拍半天拍不出個所以然來於是忍不住過來教學一番..大師一出手果然拍出了那麼點兒景深..而且角度也抓的很不錯..

R0017672_nEO_IMG.jpg

這個就是本人我拍的喜餅禮盒..整個角度很不對勁阿......
重點在於這幾個追加的喜餅包裝超優的..是曼谷包ㄟ~~~~看的我都想偷拿一個回家了!!!!堂嫂好會選禮盒..我弟一邊吃飯一邊偷偷跟我咬耳朵說如果有剩可不可以幫他拿一個..茄~怎麼可能有剩ㄚ!!

R0017673_nEO_IMG.jpg

堂哥堂嫂非常用心的還做了婚禮佈置(版主被堂嫂抗議說真正在籌備整個婚禮的是她不是堂哥..堂哥只是在一旁喇賽而已..哈哈哈~所以我們趕快來改一下..不然新婚夫妻要為了我的網誌離婚了啦~~)

R0017675_nEO_IMG.jpg

我到現場時婚佈的小姐剛剛把東西都弄好..除了兩隻胖呼呼的小熊外竟然還有漂流木!!!!

R0017676_nEO_IMG.jpg

海洋風的佈置重點就是充滿了貝殼..白色蠟燭及玻璃杯..還要灑上一點玫瑰花瓣才行..

R0017680_nEO_IMG.jpg

人潮漸漸湧入會場..會場的入口還用氣球搭起一個小拱門..
這大概是我本人近幾年內看過最搞剛的婚禮了~

R0017684_nEO_IMG.jpg

我在收錢的地方幫忙發餅到新人出場為止..
出場的安排為堂姐的兩個小孩先灑花進場然後新郎跟新娘再接著進來..

R0017685_nEO_IMG.jpg

大家都知道小孩很難控制..這兩個小蘿蔔頭太陶醉在灑花這件事一直忘記要往前走..走了好久才輪到新人進場..我在一邊都要笑翻了阿!!

R0017686_nEO_IMG.jpg

新娘的白紗裙襬很長很漂亮..

R0017691_nEO_IMG.jpg

最特別的是這個放在桌上給大家在新人進場時吹的泡泡水..裝泡泡水的瓶子也太可愛了吧!!我弟女友最後把一整桌的泡泡瓶都帶回家~

R0017693_nEO_IMG.jpg

華泰王子大飯店的菜色..
婚宴的菜色果然都大同小異..跟我去彭園吃的差不多ㄟ!

R0017696_nEO_IMG.jpg

這五道菜裡最好吃的是那尾蒜茸大蝦..Q彈有勁的蝦肉好好吃呀..其他的味道就是普通水準..不難吃但也沒有感到驚艷..

dinner1 _nEO_IMG.jpg

這部份最好吃的是橙蜜香檳骨..就是蜜汁排骨啦~炸的恰到好處的排骨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好吃!旁邊的炸春捲是甜口味的..但我不知道它究竟包的是什麼東西..這個也很好吃..

忍不住要念一下的是該有的炸湯圓變成甜湯就算了還在裡面給我加上芋圓跟地瓜圓..真正的湯圓只有兩三顆.....
我又沒有要吃挫冰上粽合料幹麻啦..來喜宴當然是想吃道道地地的炸湯圓阿!!!

dinner2_nEO_IMG.jpg

這次的婚禮新娘子換了三套禮服..每換一套再出現時就會有堂嫂精心設計好的節目..像是第二次進場前請飯店人員在每桌發放撲克牌..只要拿到跟新人抽的撲克牌一樣的人就可以上台領新人為大家準備的小禮物一份..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用心~~只有第二次出場時堂哥特地安排了再求一次婚的橋段是他自己偷偷想的..我堂哥會來這麼浪漫的招數真是不得了阿!!

第三套禮服出場時新人拿了兩大串氣球發給現場的小朋友炒熱了整個婚禮的氣氛..小朋友衝的速度不是蓋的都快把上菜服務生撞翻的那種快..發完氣球後新娘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小朵一小朵的捧花發給她還沒結婚的好姐妹們..結果發到第四支的時候竟然衝到我的座位前把一支捧花給我ㄟ!!!怎麼說嫂嫂在變成嫂嫂前我只跟她見過幾次面話也沒講幾句..這麼重要的時刻還會想到我你們說感不感動阿*揪心*

R0017712_nEO_IMG.jpg

嫂嫂的婚禮真的是用了很多心思在準備..版主光是站在一邊看完全程腿都不自覺痠了起來..結婚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ㄚ..
如果可以吃吃飯拍拍照就好..應該會省事很多吧..嘿嘿~

 

華泰王子大飯店
(02) 2581-8111 
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