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應眾人的要求我們要來插撥了!說要留言的人我們都有記住之後會來檢查喔~~

話說柯凱西生於1/27..每年她的生日都剛好在農曆過年期間..身為花蓮人的她老早就回花蓮窩著要去堵她的代價稍微大了點..於是我們每個人都玩過一輪的驚喜慶生就是沒玩到她..今年托閏x月的福農曆年來得相當晚..這樣好的時機我們當下立刻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計畫要給她來個驚喜..

本來阿如是想要出一張柯凱西與她的小狗們的海報..千方百計問出她跟小狗寫真集拍攝的地點殺上門後..店家卻以隱私權的關係堅持不給我們檔案..後來阿如說那不如幫凱西出一張她跟她最愛的吸血鬼合照..結果那合成照片實在慘不忍賭只好又被放棄..就在幾個方案延宕著的同時..卻發生我出差到黃山去並感染了H1N1回來的突發狀況..臥病在床的我收到阿如的慰問簡訊後除了回傳病情狀況外還順帶問了一下凱西慶生計畫的進度..結果進度當然是0.......

離柯凱西生日只剩三天..大總管生病苦的就是其他人啦..除了打電話訂蛋糕跟要到柯妹妹的電話外..其他事情全都是阿如跟琦兩個人一手包辦..所以我星期三看到阿如時她因為手上提了太多東西而呈現臉相當臭的樣子..琦的機車上也掛滿了我們當天要吃的食材..真是辛苦你們兩個了ㄚ!!!!

當天我們大概兩點到達凱西家..阿如拿出還沒包好的禮物繼續包..這次禮物的主題是從頭到腳全身上下都可以用的各式用品..本來要湊到30樣的阿如跟琦最後想不到梗..就用十全十美的20樣來表達大家的祝賀啦!

金色+紅色包裝紙超有過年的喜氣~ 

nEO_IMG_DSC01500.jpg

養了四隻瑪爾濟斯的柯凱西放了兩隻在台北..分別是沒穿衣服又不親人的豬肚跟有穿衣服愛發抖卻是親善大使的史來咪~
我們一行五人出現在房子裡時這兩隻狗簡直就嚇壞了..想說平常除了主人也沒見過這麼多人一起出現阿!

nEO_IMG_DSC01501.jpg

印有Happy birthday字樣的汽球.. 

nEO_IMG_DSC01506.jpg

有了上次阿如慶生趴吹氣球吹到掛的前車之鑑..阿如這次特地買了一個超方便的打氣筒..輕輕推幾下就可以把氣球灌飽啦~~

nEO_IMG_DSC01507.jpg

黏上釣魚線跟金紅色線的汽球..
不知道為啥柯凱西家一張高椅子都沒有..還好Ashley夠高可以踩在電腦椅上踮腳就把氣球黏上..不然剩下的人就算踮腳都碰不到天花板ㄟ!

nEO_IMG_DSC01513.jpg

可愛的Happy birthday~

nEO_IMG_DSC01666.jpg

佈置的差不多啦~

nEO_IMG_DSC01514.jpg

目前已經絕版的金礦咖啡瑪爾濟斯造形蛋糕..只能說我們運氣好..一月初我沒事逛到金礦咖啡的網頁想看看瑪爾濟斯還在不在時..就看到金礦咖啡正在更新他們現有的蛋糕..瑪爾濟斯將在1/29停產!!!!!好加在柯凱西是在1/27生日..不然就吃不到了ㄟ~

不過因為造型關係這6吋的蛋糕真小..小到我們打開看有被嚇到..

nEO_IMG_DSC01522.jpg

一切都就緒只等壽星回家的我們一開始耐不住性子還以祝壽星生日快樂之名派阿如跟琦打電話給壽星探口風..果然讓我們得知凱西會在半小時後回到家..
後來卡片都還沒寫完就看見兩隻瑪爾濟斯咚咚咚的跑到門前呈等待狀態..嚇的我們趕緊就戰鬥位置!

nEO_IMG_DSC01610.jpg

就像阿如說的..嚇柯凱西實在太有爆點了..玩到現在十個人有吧..只有凱西當場爆哭給我們看..讓得H1N1還帶著口罩出門的我出的相當值得~~

 

四散的紙片不是蓋的..柯凱西你清完它們沒??

nEO_IMG_DSC01575.jpg

還含著淚的壽星許願圖~

許願.jpg

這可真是一連串從頭到腳的全身保養用品阿!
舉凡眼藥水..便秘藥..撒隆巴斯貼布..足部去角質霜一應俱全..
我只能說那植物性便秘藥有用但是肚子會絞痛..我按三餐吃了三包之後的隔天晚上胃絞痛到半夜起來上廁所..雖然有效但太痛啦!

禮物1.jpg

另外還有指甲油..綿羊油..去光水等各式各樣的禮物..拆的大家驚喜連連~
那指甲油還獲得大家的好評唷!

禮物2.jpg

最後便秘藥..西瓜霜跟曼秀雷敦薄荷棒成了壽星最喜歡的三樣禮物.. 

nEO_IMG_DSC01565.jpg

大家各自拿起禮物跟壽星合照..
雖然大家都很想跟我接吻但我相當有公德心的全程都帶著口罩..目前為止沒有人發燒吧??

合照.jpg

生日快樂~~

nEO_IMG_DSC01581.jpg

後來大家不太怕我就偷偷拿下口罩拍了幾張..
這張照片的畫面好亂阿!!

nEO_IMG_DSC01583.jpg

今天晚餐都是壽星最愛吃的東西..尤其是星星麵可是整慘大家了..不僅Ashley問了好多家超市才買到..後來還又因為忘記煮法而停鍋很久等待醬料包..不過最後總算讓壽星吃到她在希臘吃完後就沒再吃過的星星麵啦~

另外還有兩條魚跟炒絲瓜(噁~~)..另外還有一盤牛排沒拍~

dinner.jpg

大廚陳阿琦跟幫手魏阿如做出來這一整桌好菜..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nEO_IMG_DSC01586.jpg

雖然麵有煮太熟胡椒有放太多但還是不減美味的星星麵~
瑞典肉丸子好吃..我也想去買來放了!

nEO_IMG_DSC01591.jpg

最後就是吃蛋糕時間~~
愛狗的大家遲遲不捨得下手切蛋糕..這麼簡單的事只好由我來代勞啦!
狗毛部分是用芋泥來表現..還蠻好吃的唷..布丁蛋糕的內餡也很不錯..再次跟大家推薦金礦咖啡的蛋糕~

nEO_IMG_DSC01606.jpg

玩狗時間到..

史來咪獨白:什麼?妳們嚇了我ㄧ下午還不走阿?

nEO_IMG_DSC01633.jpg

好吧..那西莎來一碗就原諒你們..

nEO_IMG_DSC01635.jpg

豬肚: 我就說親人不好玩嘛..又把我穿的跟青蛙一樣......

nEO_IMG_DSC01645.jpg

離開前的大合照~ 

nEO_IMG_DSC01608.jpg

柯凱西生日快樂!!       

nEO_IMG_DSC01623.jpg

每一年都要跟今年一樣開心ㄟ..快去澳洲把一個男友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